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成功解决HP V3000无法启动

BY 小武博客

昨晚突然停电了,来电后,我的HP V3000怎么也无法启动。

于是我拆开后盖,将内存,硬盘和BIOS电池均重新插了一遍,故障依旧。

于是我想到有可能是风扇或者显卡的问题。

因为以前HP曾经出过一次显卡门事件,所以我最怕的就是显卡问题。

我的CPU风扇不是原装的,原装的风扇去年夏天就报废了,在淘宝上买了个DV2000和V3000通用的风扇,换上去以后就发现有时电脑无法启动,但有时又很正常。

我希望不是显卡问题,如果是显卡问题,那我还得跑去武汉去修,维护费和路费都挺不划算了,我希望只是风扇电流过大的问题。

于是我将电脑的键盘,显示屏和上面的面板全部拆下来,把风扇的黄线(温控线)和红线(电源)都剪掉,只留黑线(接地线),然后将红线接一根线到USB电源上,插上电源适配器上测试能启动了,太惊喜了。

一看风扇标识:5V,380mA,而原装风扇才270mA,难怪老是不能启动。

现在少了温控线,风扇变为了长转,因为电流很大,所以噪音也很大,不过不要紧,问题总算解决了。

3 則留言:

  1. 你好博主!我是德国国家旅游局官网germany.travel的安德里亚斯,很高兴看到你的博客,谢谢你对德国旅游事业做出的共享。...

    很不错的博客,希望更多人读到。...

    回覆刪除
  2. 汕头白蚁防治 http://zhbyfz.com...

    广东省汕头市振海白蚁防治虫害防治中心是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县振海白蚁防治有限公司属下的分公司,正式成立于二0一二年七月二十日,是经国家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批准的专业化白蚁害虫防治公司.注册号:445121000056872,注册资金为四十万.公司经营范围:白蚁防治;杀虫服务;清洁服务。潮安县振海白蚁防治有限公司前身是广东省潮州市振海白蚁防治站,最初成立于一九七四年,由潮汕地区...

    回覆刪除
  3. kilhgWrite very good studyfur fish gamegnngfnWrite very good studyfur coats for salecxvxcWrite very good studyfox fur coatdscsdcWrite very good studymink furnhjgfWrite very good studyfurriersvfdvfsWrite very good studyfaux fur coats for womennmghhgfWrite very good studyfaux fur blanketvbnghWrite very good studyfaux fur hatsbgbdvsdWrite very good studymens fur coatbcvcxvxbbWrite very good studyfake fur coatsnhggcfbWrite very good studybeaver furxvcvdWrite very good studyfur earmuffs

    回覆刪除